全戶型過濾器

松井清管技研:全戶型過濾器。自來水管藏汙納垢,房子有多老,自來水管就有多老。如何改善家中的水源,使全家使用安心又放心?98%用再刷牙、洗臉、洗菜、洗米、洗澡、泡澡所切身使用的水,我們卻忽略了它的重要性,水塔半年洗一次,水管卻十幾年沒洗過,您知道家裡的水管到底有多髒呢?第一:清洗水管。第二:安裝全戶過濾器及優質淨水器。

清洗水管,清洗後要如何預防再生銹

清洗水管 清洗完後可加裝神奇水晶靈,它是一種水管防鏽阻垢濾罐 神奇水晶靈

對於居家用水系統的防鏽、阻垢、延長設備使用壽命起到了積極的作用,

是 一種很有能力的食品級物理效果。 神奇水晶靈由100%的活性礦元素成份組成,

它是通過高溫技術燒制而成的食品級玻璃狀小球,在燒制過程中添加 了人體日常需要的鈣、鋅、鎂等。

常用神奇水晶靈處理後的水,對人體是一種自然增補礦物質的良好途徑。

使用神奇水晶靈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, 首先將其裝入濾罐內,然後接通水源,

罐內神奇水晶靈通過水流衝擊產生布朗運動,此時神奇水晶靈就可正常發揮它的物理作用。

如此清洗水管後可預防並延緩管內生銹,不必再每年花錢清洗水管了!